嘿xuan疯

你凭什么打着爱他的名义去诋毁陪他历经千风万雨的兄弟

8.醉烧

婚姻合法背景


01.


(车上)


“丞丞……你刚刚……”黄明昊欲言又止:“那可是个很大的项目啊……”


“我只跟人品好的人合作。那你看不出是鸿门宴?”范丞丞淡淡的回答。


“其实……也不能算不。只是人家女儿喜欢你。”而且人家长得也不错啊,你也不亏。黄明昊最后一句没有说出来。


“喜欢我?我又喜欢他。”范丞丞又补充道:“自始至终我只喜欢一个人。”


“那……丞丞喜欢的人应该很优秀吧?”黄明昊不知道为什么,心塞塞的。自己不该有这样的情绪的。


“嗯。很优秀。”范丞丞回答。


一路上黄明昊都保持着沉默,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


“好了,到家了,下车吧”范丞丞开口。


“谢谢总裁。”


“你……”范丞丞还买开口,黄明昊就急匆匆的回家了。


只剩下范丞丞一个人自言自语

“这小孩怎么了?”

“好想很难过?”

“之前在我车里不是叽叽喳喳的吗?”

“怎么突然叫我总裁?”

想着范丞丞脑子越来越乱:“算了算了不想了,回家睡觉。”


02.


“回来啦?”


“嗯。”黄明昊又问:“坤哥回去了吗?”


朱正廷沉默了,天真的黄明昊什么都看不出来,问:“怎么了?”


“没事,早点睡觉吧。”


“噢……”朱正廷不想回答,黄明昊也不再问。


“哎?长靖呢?”


“噢……他搬去一个病人家里去了。说是为了更好的治疗。”


“那我去睡了……”黄明昊打了个哈欠。


这一夜,黄明昊脑子里全是范丞丞,朱正廷脑子里都是蔡徐坤。


03.


林彦俊知道尤长靖要来自己家里住,高兴的一直折腾。把自己弄发烧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把搬进来的尤长靖吓到了:“喂!你怎么了!别吓我啊!”


生病的林彦俊像一直乖巧的小猫咪,要说有多可爱就有多可爱,尤长靖忍不住戳起了他的脸:“这个样子还挺可爱的嘛……”


林彦俊发烧就像喝醉了酒一样,突然蹦起来把尤长靖吓了一跳。


“嘿嘿……肚子饿饿……”他一边摸着肚子一边扯了扯尤长靖的衣角。


尤长靖无奈的摇摇头:“乖,坐着!我给你做饭去。不过我可五年没下厨了,毒死你不负责。”


林彦俊依旧看着尤长靖傻笑



04.


尤长靖给林彦俊煮了点面,让他喝了点药,然后扶他去床上休息。


“家里还是除了泡面还是泡面啊……唉,还是出去买点东西回来吧”尤长靖看着厨房叹气


一觉醒来的林彦俊满脑子都是自己对尤长靖撒娇的画面,抓了抓炸毛的头:“啧……”




敲重点:评论啊谢谢姐妹们!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