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xuan疯

你凭什么打着爱他的名义去诋毁陪他历经千风万雨的兄弟

心脏怦怦跳01

重修

*综艺体

*多cp

 

《心脏怦怦跳》是一部由偶练TV推出的恋爱型综艺,节目邀请八位素人参加,八人将在一所房子里一起生活三个月,而网友们将在网上投票谁跟谁最后能组成一对或者谁到最后还是单身,三个月结束,投票正确的网友将获得100万现金,相当于有奖竞猜。节目无一明星,皆是素人。

 

【】弹幕

 

01.

 

一个带着鸭舌帽,穿着黑夹克的男生拖着白色行李箱走了进来,男孩进来后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叠挂牌,他翻了翻,最后选择一个“蔡徐坤”的挂牌别在了衣服上。

 

【卧槽这是什么神颜!】

 

【帅哥啊帅哥啊!】

 

【早知道有帅哥我也报名这个节目了!】

 

【楼上姐妹你去做白日梦吧!这个节目全是小哥哥,你一个小姐姐怎么去?】

 

蔡徐坤望望周围,撇到了一个摄影机,他凑近,然后对着镜头招了招手,温柔一笑。

 

【卧槽我没了啊!】

 

【颜值暴击!颜值暴击!】

 

【他凑近镜头那一刻我整个屏幕全是他的帅脸!我可以吻他吗!!!】

 

【楼上姐妹应该学学我,他一凑近镜头我就朝着屏幕吻上去了!】

 

【哈哈哈理智!理智!】

 

蔡徐坤刚坐下,就来了第二个男生。他穿着一个黑色短袖卫衣,里面打底是一件白衬衫。他拖着橙色的行李箱,看到蔡徐坤礼貌伸出手:“嗨!我叫范丞丞。”蔡徐坤也礼貌回应:“蔡徐坤。”

 

【卧槽这个节目是帅哥节目吧?】

 

“你要吃零食吗?我带了好多!”范丞丞看着蔡徐坤,指了指行李箱旁边的一个大包。

 

“有辣条吗?”蔡徐坤问。

 

“有,有卫龙辣条!”范丞丞马上拉开大包,掏出一连串的辣条出来放在蔡徐坤眼前的桌子上。

 

蔡徐坤随手撕下一包,说了句:“谢谢。”

 

【这个叫范丞丞的帅哥一点都不怕生】

 

【蔡徐坤好像那种谦谦公子!哦不!就是谦谦公子!】

 

【啊啊啊啊谦谦公子和顽皮小少爷!】

 

【我想开始写LOFTER写同人文了】

 

【笔给你,老师您随意发挥,一把子期待住了!】

 

第三个男生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头发梳成大人的模样,一只手插在裤兜里,一只手拉着行李箱,看到范丞丞和蔡徐坤,礼貌点点头:“你们好,我叫黄明昊。”语气很冷,没有一点起伏。

 

接下来的画面就是范丞丞和蔡徐坤讲趣事,黄明昊一个人在沙发上打游戏,为了维持冰山人设,手机被迫关掉音量,假装自己在手机工作。范丞丞试图和黄明昊聊天,黄明昊却满脸写着:别挨老子,老子很高冷。

 

【卧槽这个小帅哥怎么一脸厌世】

 

【这个帅哥微博微信或者QQ多少?让我私信来拯救他!】

 

【我的菜我的菜!我就喜欢这种冰块脸!】

 

这时,范丞丞手机正好响了,他看到手机屏幕,笑了笑,对蔡徐坤和黄明昊说:“那个,,我出去接这个节目的另一位嘉宾,他迷路了。”

 

蔡徐坤点点头,表示明白。黄明昊也抬起头,不过只是看了一眼范丞丞,没开口。

 

【这个黄明昊是不是有点不礼貌了?】

 

【我也觉得。好感度极限下降。】

 

【会不会是内向?】

 

如果是黄明昊看到了,肯定会反驳:老子是为了人设!人设!人设!

 

不一会,范丞丞就带着一个染粉色头发的男孩进来。

粉色头发男孩一进门,就很兴奋的和大家打招呼:“嗨!我是人称快乐病毒的小鬼!真名王琳凯!现在是一名……哦对,现在还不能说职业!”

 

“你好,蔡徐坤”蔡徐坤向王琳凯抱了一下。

 

王琳凯看黄明昊没有跟他打招呼,也听范丞丞说这是个很高冷的人,忍不住凑近看看,黄明昊也被王琳凯突然的凑近吓到了。

 

“你在玩游戏啊?玩游戏不开声音怎么得劲呢!!!”王琳凯大喊。

 

“我……我才没有玩游戏呢!”

 

“明昊你在玩什么游戏啊?”范丞丞也起了兴趣。

 

“王者……”

 

“哎哎哎!我也玩哎!我们开一局吧!小鬼也玩!坤,你玩吗。”

 

蔡徐坤笑着摇摇头,王琳凯和范丞丞马上掏出手机加黄明昊的好友,接下来就是黄明昊暴露本性,然后几个人在那大喊,被杀的时候彪几句脏话,意识到在录节目,又闭嘴了。

 

【是我错了,还以为黄明昊是冰山帅哥】

 

【感觉蔡徐坤格格不入】

 

【下一位嘉宾呢?怎么这么久还没到?蔡徐坤真的好孤独】

 

【哈哈哈的确,其他三位玩的好嗨】

 

第五位是一个穿着粉色衣领,粉色鞋子的男生,他一进门就对着客厅的三个人鞠躬,害羞的把眼睛笑成了一条线:“你们好,我叫陈立农。”

 

范丞丞抬起头,看到陈立农,脸一下子红了:“好可爱的男孩子”

 

王琳凯也跟着抬起头,只不过他没有像范丞丞一样在心里想,而是直接说出口:“立农你好可爱!”

 

蔡徐坤的耳根也跟着红了,不过还是礼貌的回应陈立农:“你……你好,蔡徐坤。”

 

黄明昊打量着陈立农,表面很冷漠,实际心里想到:“终于有人比我可爱了”

 

【好可爱!帅哥贴贴!】

 

【姐妹们!这几个大男生是害羞了吗?(排除黄明昊)】

 

【原来他们喜欢这种类型】

 

“立农,要吃零食吗?我带了”范丞丞看着陈立农问。

 

“好啊!”

 

“好啊范丞丞,我来的时候你怎么没有问我呢!”王琳凯给范丞丞来了个锁喉。黄明昊也不满的说道:“对对对!我来的时候你也没有!”

 

“明昊你不是当时一脸厌世嘛?”范丞丞表示委屈。

 

“那我呢范丞丞!”王琳凯怼道。

 

“我俩这关系,你直接吃啊还要我问你?”

 

“那你也没有告诉我你带零食了啊!”

 

“那你也没有问我啊!”

 

两个人嚷嚷着,第六位嘉宾到达了。

 

第六位全身穿的都是gucci,长的很清秀。很像那种贵族公子。

 

“你们好啊!我叫朱 正 廷 。”

 

陈立农的出现只是让蔡徐坤耳根红,而朱正廷的出现直接让蔡徐坤身体有了反应:这张脸好绝,真的是世间拥有的嘛?

 

而朱正廷也正好瞟到了蔡徐坤,也被蔡徐坤的外貌深深吸引了。(朱正廷是个颜控)

 

“你好,我叫蔡徐坤。”蔡徐坤和朱正廷握手。两个人都微笑着。很神仙的一个画面(自行想象)。

 

【好般配!】

 

【我感觉他们好有夫夫相哎!】

 

【啊啊啊啊本人颜粉先嗑为敬了!】

 

朱正廷刚坐下,第七位嘉宾就进来了,他带着一顶贝雷帽,身穿一件小熊卫衣,一只手拉着行李箱,另一只手拎着一个红袋子,不见人先见声。

 

“有人可以帮我拿下袋子吗?有点重哎……”

 

“来啦来啦!”热心市民王琳凯冲在第一位。

 

把东西放在桌子上后,王琳凯才想起问第六位嘉宾袋子里是什么东西。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尤长靖。来自马来西亚,很高兴认识你们。以后你们的饭都我来做就好啦!这里面是火锅底料,永远的神!”

 

王琳凯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听完兴奋了:“哇塞!长靖你真好!”

 

这时,导演走过来说还有一个嘉宾因为行程安排没办法赶过来,可能得几天后才到。

 

下载偶练TV搜索《心脏怦怦跳》即可为你pick的cp投票

 

每晚9.00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21)

热度(84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